我们走过荒原迎过冷风等待春天。

(神巧)摩天轮、烟火和星空下的你 [上]

是老梗。我知道摩天轮告白系很老套但是它真的太香了aaa!

混冷圈这么久我终于有时间产粮了(。)

ooc过度注意避雷(?)。私设有

似乎有轻微的神巧神无差。我文笔超烂。

设定都是YTr们。避雷注意。

私设巧恐高。神&巧怕鬼(喂)。注意避雷。不喜请点左上角。

逻辑乱。无脑甜就对乐!

食用愉快。

———

 “喂?”

  “嘿,巧克力!周末要一起去游乐园吗?”金发男孩懒懒的瘫坐在单人沙发上,伸出的手掌挡着眼睛,午后的阳光算不上刺眼,但也算不上柔和。

 “我这边——”男孩眯着眼,空出来的那只手摸索着沙发的扶手,“刚好多出了几张票哦~”

 “阿神,依我对你的了解,你怕不是想整蛊我吧?”电话那头的男孩传来疑惑的声音,“我——不——太——信——诶~”故意拖长的音调表明发声者的心情不错。

 “原来我在你眼中是这样的人吗?”阿神笑骂着起身喝了一口水,将杯子放回桌上后继续瘫在沙发上,“路他们都没有空,我也不想浪费票啊,买了就买了,只好找你啦~”

 “所以说,你到底去不去?浪费钱超——级可耻哦!”像是掩饰一般的语调,阿神握着扶手,加大了几分力度。

 “好啦~我去嘛!”巧克力笑着,“我总觉得你要搞我啊。”

 “没有啊,怎么会呢,我们认识这么久我什么时候那么做了?”阿神松开扶手,暗自叹口气,明知对方看不到还是摆了个无奈摊手的姿势,“好啦,就这样吧,明天见。”

 “明天见。”

这沙发太小了。阿神站起来伸着懒腰,将雀跃的心情狠狠压下。

 是时候买张双人的沙发了。他想着。

 

第二天。

阿神倚着游乐园的大门门柱左手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,右手插在裤兜里紧紧攥着那两张票。

“怎么还不到啊,白痴巧克力。”他自言自语,“再不来就不约你玩游戏了喔。”

“让我看看这是谁啊~一大早就在说别人坏话~”棕发少年幽幽地说着,手搭在了阿神肩上。

“哇啊啊啊啊啊巧克力你干什么!你是鬼鬼是不是啊?!超吓人哦!”阿神被吓得颤抖了一下,手机差点做出完美的抛物线运动奔向大地母亲的怀抱,回过神来把手机塞进兜里拍了一下巧克力手臂,拽着他手腕就跑向检票处。

从口袋里拿出两张准备已久的门票递给工作人员,阿神兴奋得像个小孩子一样拉着巧克力直奔……

过山车。

巧克力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推着到了第一排的最右边,阿神笑嘻嘻坐到他左边扣好了他的安全带。

巧克力那一刻的心情是崩溃的。

……我现在下去还来得及吗。他欲哭无泪地想。

事实证明,大魔王巧克力也有被吓到尖叫的一天。

阿神一边相当愉悦的听着身旁人近乎海豚音的尖叫,一边歪头看巧克力的样子:平常梳的整齐的棕色头发被风吹的凌乱,在空中肆意横飞;往日的冷静和狡黠被恐惧代替,面部表情十分狰狞;骨节分明的手死死地抓着身旁的扶手导致青筋暴起。

“啊啊啊啊啊!为什么拉我玩这个我恐高啊混蛋阿神——!!!”巧克力闭着眼睛嚎叫,声音响彻云霄。

好像有点……玩过头了。​阿神想着。

“谁,谁知道啊,”​阿神心虚,伸一只手遮住巧克力的双眼,另一只不动声色地揽住旁人的腰,往自己这边带了带,“怎么样,不怕了吧?”

​不同于平时录制视频时的阳光开朗,私底下的阿神说话更加低沉,好听的声音令人沉醉,巧克力也不例外。

脸在瞬间烧了起来,庆幸风大的巧克力暗自叹了口气。但下一秒整个人又僵硬起来,夏天的衣服做的单薄​,阿神手掌的温度完完整整地透过衣服,他感受得真真实实。

“你走开啊啊啊啊啊——!”​巧克力试图让那只揽在自己腰上的咸猪手撒开,奈何双手因为恐惧死死地抓着栏杆导致他脱不开手去阻止,他只好被迫默认了对方的行为。

这么说起来,巧克力害怕的样子……也挺养眼的。阿神盯着那人的侧颜沉思片刻得出结论。这个样子真的很有点可爱喔。就是……啊嘞……回头还是要补偿他一下吧……他略微苦恼地想着。


TBC.

人物ooc过度。

后篇就有告白乐!之所以分上下篇是因为真的圈子太冷了我又写不出下半截(。)

总之。

这——个——圈——子——里——还——有——人——吗——(大声[被打

跪求神巧姐妹评论区留言呜呜呜

求扩列求评论!!

顺便谢谢帮我改文的神仙@†阕珵 !!!!!

评论(19)
热度(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空守寂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